Saturday, July 04, 2009

我又成熟了

时间过的真快。一年就这样过去了。我又老了一岁,一样仍然还是一个人。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成长了很多,学到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。从一个什么都不管的小孩子变到现在什么都要管的小大人。哈哈!

回想起去年的生日会,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把它给搞好。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来,然后在那一天喝了烂醉,还做了很多对脸的事!真的好尴尬啊!那晚也是我这一生中第一次喝得烂醉。有时回想起那天所发生的事真的好想挖一个大洞把自己埋在里面!!希望uncle beng和所有人把当晚所发生的事给忘了好吗?(:不过还是要感谢他们让我有一个难忘的21st 生日会。

可能是因为累了(还是老了?),所以今年的生日我没有打算要庆祝。虽然不想庆祝,不过我还是有办法喝得烂醉!哈哈。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,和我一起庆祝,好开心你们没忘了我!谢谢你们的礼物。我好喜欢啊。其实我真的好期待一个和往年不一样的生日!(我想只有我的好友才知道我的意识!)虽然等不到,还是要等!!那我就继续等吧!不过我还是要开开心心的过我每一年的生日!不知道要等到何时吖。。。我累了,老了。。。神啊,救救我吧!哈哈

我相信22岁一定会更好!!
对不对?:P

No comments: